冰火的同好朋友们加个关注吧!求求了

疫情原因又拖慢更新了,五一节给大家更一波《维斯特洛公主》系列,有没有哪位资深迪宝看得出来借鉴了哪个角色?

“兰娜尔身材高佻修长,银色的长发及腰间,外貌可美丽迷人。人们说,她从母亲雷妮丝继承了美貌,从父亲科利斯继承了冒险精神。她的父亲热爱航海,但是兰娜尔则更热爱在天空翱翔。”

大多数网友绘制的兰娜尔都是端庄的贵妇形象,不过在我脑海中的兰娜尔则是富有冒险精神英姿飒爽的探险家形象。作为海蛇和无冕的女儿,勇敢与探索精神就流淌在她的血管之中。而所以我给了兰娜尔不同于其他宫廷贵妇的更自由不羁的探险家形象,不知道大家喜欢吗?


这个角色在书中着墨不多,更多是作为血龙狂舞的引子出现。她意外的去世让戴蒙这颗火星和国光这颗炸弹真正地走到了一起,同时让黑绿两党的矛盾真正上升到了不可调和的地步,当然还给了绿党瓦格哈尔这个最大的底牌,某种程度上来说兰娜尔之死是拉开了了血龙狂舞的序幕。今年上映的剧集也可能就以兰娜尔的葬礼作为剧末的高潮终章。



评论 ( 11 )
热度 ( 65 )

© 大胖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