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火的同好朋友们加个关注吧!求求了

我又来更新了!河间地七雄系列的《少女》

“那妞儿又瘦又高,就像条鞭子,平坦的胸部跟男孩没差,但双腿修长、胳膊强壮,一头浓密的黑发松开能垂至腰际”——蘑菇

为黑亚莉这位神箭手设计了不同于宫廷礼裙的猎装,镶钉扣夹克搭配了弓箭手护袖,长筒靴加长护膝。手持鱼梁木长弓腰跨军用锄(登山镐)。相信有小伙伴能看出来形象上致敬了哪位角色了吧。(手上的鱼梁木长弓日后还会在其他人物的手上再次出镜)

话说马丁最偏爱的家族应该就是布莱克伍德家族了,一个二线贵族的戏份比很多一线大贵族都多,英才辈出而且其他大家族的联姻也颇为频繁。可以说谈到维斯特洛历史上的大事布莱克伍德家族都是绕不过去的一环。家族历史可追溯到英雄时代,与旧神关系密切。家族成员多身形纤细,长于射术,重视荣誉与誓言,可以说是自带主角光环的家族了。

下一次回归维斯特洛公主系列更一个简单轻松一点的角色,大家想看谁呢?

评论 ( 12 )
热度 ( 107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胖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