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火的同好朋友们加个关注吧!求求了

“我不打算回去,我在这里统治着我自己的王国”
                                                                     ——某坦格利安带孝女
更新!重置了我画的第一个人物

形象上部分参考了茉莉公主的盘发裸足的设定,我希望把茉莉公主的这些娇媚机敏的特质和书中的叛逆公主相结合向大家展现一个自信又自私,果敢而叛逆的公主形象。


  • 人瑞王的艾菊


尽管书中写到杰赫里斯严守底线不同意给塞妮拉大象,但我们还是可以隐约感受到杰赫里斯对少女时期塞妮拉宠爱,估计底线以外要求的都在女儿的撒娇下妥协了,宠溺却没有被正确的关注和教导的童年是公主任性自私的性格形成的主要原因。

戳破疖子时总是最让人恶心的,塞妮拉多人运动败露后对杰赫里斯的冲击是巨大的,作为国王面子上无法接受这样的丑闻,作为父亲他也无法直面自己失职的愧疚,于是便有了那场载入史书的比武审判。然而公开处刑她的情人更是激起了跋扈任性的公主的叛逆情绪,杀死情人的那一剑同时也刺进了女儿心里,父女就此决裂。其实她后来的试图偷龙的行为,以妓女的身份谋生,以及唆使自己的三个私生子在101大议会上争夺继承权的举动都是在某种成度上报复伤害自己父母(报复老爸也就算了,在对待老妈的态度上还是过于绝情了甚至是冷血了)

另外说一句,用十余年的时间从头牌做到拥有属于自己情欲帝国的老板,三个私生子的父亲也是非富即贵,塞妮拉公主的魅力聪慧和经营天份还是很出众的。

讽刺的是塞妮拉是人瑞王唯二能得善终的子女,她和维耿一样都是脱离了原生家庭,而且在某种程度上活出了自我的人。


本来蹭高考热度想更维耿博士的,不过画得没啥故事感,和静物画一样。算了,还是更公主系列吧。


评论 ( 10 )
热度 ( 117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胖鸟 | Powered by LOFTER